《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专栏: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日期:2021-01-2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562



  1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科学部署2021年农业农村工作任务。副市长张秀月及各镇和农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时林在市委二届十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形势、找准方向、细化举措,以必胜的信心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全会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多元化、精品化的绿色食品产业体系,厚植乡村振兴基础底蕴;做强黑木耳产业,坚持总量控制、质量提升、精深加工、高端发展的方向,加快产业提档升级;坚持打特色牌,走特色路,充分挖掘苹果梨、南果梨、蜂蜜、肉牛等特色产品优势,推动特色农产品实现优质优价;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持收官不收劲,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强化农业生产安全,抓好动、植物疫情防控,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