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专栏:市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融媒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1-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613



  市委二届十次全会闭幕后,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融媒体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过去一年,市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新闻宣传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精准扶贫、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取得了可喜成绩。
  2021年,市融媒体中心将以市委全会精神统领新闻宣传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唱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旋律,继续深化融媒体改革转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强化宣传引领,不断提高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奋力开启东宁建设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融媒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