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专栏:东宁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日期:2021-01-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595



  1月22日,东宁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东宁镇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科学部署。
  学习会上,东宁镇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进行学习,并对全会《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美丽新农村”建设、发展壮大特色精品农业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学习,让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对我市“十三五”时期和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有了充分了解,同时对今后一个时期东宁镇重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东宁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具体工作,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