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26809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1月20日上午,市委召开了二届十次全委会议。此次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科学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部署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20日下午,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时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题为《聚力担当 奋力拼搏 全面开启东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牡丹江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东宁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