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专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日期:2021-01-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85


  1月22日,教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并结合实际部署今年工作。
  2020年,教育局党组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发展的原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努力促进公平教育,探索出了一条东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中高考成绩位居牡丹江各市县前列,有效整合校外教育培训机构,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幼儿教育中心、第二小学、第五小学、第一中学等项目稳步推进。成为第五批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代表我省完成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
  2021年,教育局党组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实施教育提质行动,加快发展普惠性学前教育,全面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大力扶持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启动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重现东宁学子百舸争流、桃李满天下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