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宁市九十年代非师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帮扶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1-01-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323

为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相关帮扶力度,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根据省、市相关工作精神和部署,根据市政府第234次常务会研究决定,结合我市实际,拟就东宁市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帮扶进行统一考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名单公示

根据2020720发布的《东宁市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帮扶公告》要求,自愿接受就业帮扶的我市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到市人社局报名后,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将于2021年组织考试前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

二、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315日至2021年4月1日;领取地点:市人社局6602号房间,联系电话:0453-3636009;领取准考证必须由本人持身份证领取;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时间、地点

鉴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方式和试题范围

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监考人员监考、集中场所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统一判卷,然后直接公布成绩。考试成绩公布后,按照《东宁市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帮扶公告》等文件相关规定,组织参加考试的毕业生依据笔试成绩和综合考察结果,依次选择相应工作岗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

考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公共基础知识部分,同时结合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侧重考察考试人员对时事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分析、新型城镇化、基层治理、民主法治等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的掌握情况,侧重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能力。

 

东宁市九十年代非师范类毕业生

就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