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27133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7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机构分类 气象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积极召开市委二届十次全会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1月21东宁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二届十次全会报告。会议由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主任王守斌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委二届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委二届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委全面领导下围绕中心更紧密、服务大局更有效。

会议强调,按照全会要求,金融领域的重点工作要在防控金融风险的基础上,围绕金融领域的中心工作,积极推动“政银企保”对接;推进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大力发展普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会议要求,要把委二届次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我市金融领域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中,逐项落实各项任务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东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