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专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全面开启文旅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1-01-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555

       1月22日下午,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号召干部职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上下同心,勠力攻坚,全面开启文旅工作新局面。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时林在市委二届十次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聚力担当奋力拼搏 全面开启东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指导文旅系统工作实践。要围绕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内容,全面抓好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等项工作,促进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东宁市经济社会“六个跨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