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30672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建国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2021年春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2021年1月19日,建国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与网格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并在单元楼道张贴了《凝心聚力 同心战“疫”—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提醒居民一定提前和社区报备亲属返乡情况,倡导居民告知外地亲属非必要不返乡,并告知居民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加强个人防护,筑牢严密的个人健康“防疫大堤”,极力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居民李大爷说道:“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都希望能够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社区会充分利用辖区网格微信群,即时推送宣传防控知识、上级政策,让居民时刻掌握疫情信息情况,做好自我防护。通过地毯式、全覆盖的宣传,加强了居民对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