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130618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30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共筑基层安全城墙

  社区防控是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为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的防护意识、确保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2日上午,率宾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锡臣医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普及防疫基本常识。
    在本次讲座中,李锡臣医生主要从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如何佩戴口罩、使用防护手套、穿戴防护服、处理隔离人员垃圾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防疫知识培训,使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和有效的防护措施,增强了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知识,为今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守护辖区居民的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