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产品产业链 叫响黑木耳品牌

日期:2021-02-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854



  经过多年的发展,黑木耳产业已经成为我市重要的富民产业。许多黑木耳生产加工企业紧紧抓住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的综合优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延伸产品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上大做文章,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东宁润乡山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过10年的发展,企业已经成为省内较有特色的专业从事山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食品企业。企业充分发挥资源和环境优势,坚持走绿色食品品牌和标准化生产之路,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互联网”的模式,不断创新产品和销售渠道,公司生产的干制黑木耳主要出口韩国、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真真正正的把东宁黑木耳带出了国门。2019年公司投资3500万建立新厂区,建设黑木耳出口深加工车间,年加工出口黑木耳达到2000吨。企业加大设备投入力度,加快新产品研发,目前已经形成了黑木耳罐头、即食性产品、黑木耳冻干产品、黑木耳糖、黑木耳速冻水饺等五大系列产品。作为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东宁润乡山产品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发挥主体作用,整合科技资源,提升黑木耳种植、产品研发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