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四十一号)

日期:2021-02-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49

  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东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东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认为,东宁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全面贯彻了市委关于制定东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四五"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符合我市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未来五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经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会议要求:要认真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强力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富民"、"贸旅兴边",实现"六个新跨越",确保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东宁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中共东宁市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现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