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深入三岔口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1-02-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494



  2月7日,市长周振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言深入三岔口镇走访慰问部分农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三岔口镇,市长周振海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郑秋月、张英海、李协和三户农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郑秋月今年68岁,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老伴过世,因自家房屋失火租房居住,靠城镇低保维持生活。张英海身患残疾、靠低保维持生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70岁的李协和患有癌症,常年卧床,靠低保维持生活。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周振海等市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子女工作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努力,在党的好政策帮助下,通过勤劳致富过上幸福日子,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所有困难群众都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