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深入镇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日期:2021-02-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28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时林带着慰问品、慰问金深入镇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市委书记时林先后深入东宁镇万鹿沟村、东绥村和东苑一区,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贫困党员、百岁老人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东宁镇万鹿沟村的程明昌患有智障,父母双亡,靠已经出嫁的妹妹照顾生活,市委书记时林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多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万鹿沟村老党员冯景坤今年77岁,是一名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2020年儿子患肝癌,病重期间一直到儿子去世,冯景坤都坚守在村防疫值守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市委书记时林为老党员冯景坤送去了慰问信,对冯景坤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冯景坤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党性,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东宁镇东绥村百岁老人徐世雨家中,时林祝老人健康长寿,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颐养天年。困难职工锁艳华患有重病,儿子患有脑瘫,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看望慰问中,市委书记时林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关注,努力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