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开展文化体育场所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2-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517


       近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休闲体育、文化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督导检查。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这些场所的消防栓、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配备、火情监控设施运行、安全出口、安全疏散通道设置、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并要求商家业户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经营场所日常消毒、杀菌、通风、登记等工作,控制每天接待人数,加强出入人员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休闲体育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求经营单位依法文明经营,完善安全制度建设,强化设施设备管理,提高突发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规范的文化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