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与中国驻俄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总领事闫文滨进行视频会见

日期:2021-02-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403



       2月9日,市长周振海与中国驻俄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总领事闫文滨进行视频会见,向总领事和总领事馆全体工作人员送去新年祝福。双方还围绕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参加会见。
       视频会见中,市长周振海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我市与俄方疫情联防联控情况和口岸疫情防控闭环管控情况,详细了解了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司乘人员管控等方面情况。
       市长周振海对总领事馆多年来,在对俄交流合作与经贸发展中给予我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振海说,过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在总领事和总领事馆的指导帮助下,我市在开展中俄边境地区联防联控、外防疫情输入、加强国际抗疫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总领事馆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协调俄方相关部门,加强对货物“源头”管控,最大限度降低病毒输入风险。
       驻俄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总领事闫文滨对我市在中俄经贸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总领事馆将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对俄经贸合作等方面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竭尽所能为推动东宁与俄罗斯地方间各领域友好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