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深入基层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日期:2021-02-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415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时林、副市长闫剑华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奋斗边境派出所和光明派出所的公安民警,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市委书记时林详细了解各派出所的治安状况、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安排、民警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时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公安民警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顾大局、讲奉献、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时林说,派出所是公安系统中最基层的“末梢”,连着千家万户,越是大家欢度节日阖家团圆的时候,越是公安民警最辛苦的时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和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合理安排好节日民警的生活、休息时间,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社会大局的持续平安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