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2-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639



       近日,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防疫一线职工和贫困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深入瑞阳三区、天和花园小区、财政小区等多个小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小区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香肠、消毒洗手液等慰问品,关切询问了小区值守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无私坚守、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孙喜、贫困职工王行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战胜困难。
       截至目前,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共筹资21万元,已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317人,慰问抗疫一线值守小区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