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客运站、超市、口岸等地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2-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405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深入客运站、超市、口岸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客运站和好日子超市,刘庆帅一行详细了解客运站春运客流量、安保防疫措施落实,超市物资供应、价格浮动、货物储备、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刘庆帅要求相关企业、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毫不松懈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安全管理和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刘庆帅还深入东宁口岸和口岸进出口货场,看望慰问了口岸值守人员和口岸进出口货场监督管理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护用品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口岸一线值守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及时掌握了解情况,筑牢口岸防控关口,严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口岸进出口货场监督管理人员要树立服务企业的大局观念,了解掌握企业关切问题,及时解决企业困难,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健康稳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