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慰问东宁中林林场有限公司员工

日期:2021-02-1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703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时林深入东宁中林林场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副市长王殿玉参加慰问。
       慰问中,市委书记时林向中林林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中林集团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时林说,今年,牡丹江市将承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中林集团又是牡丹江市和东宁市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前景广阔。前不久,牡丹江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要决战决胜“旅发大会”,确保“十四五”首战告捷,并把2021年定为“旅发大会年”,更加密切了牡丹江特别是东宁与中林集团的合作。东宁市委市政府一直赞赏中林集团深耕龙江、深耕牡丹江的战略思维,对双方“共话发展、共谋合作”寄予厚望。东宁是牡丹江的宝地,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中林集团在牡丹江具有良好的政治、人文发展基础,与东宁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功,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东宁市委市政府希望中林集团能够在合作中取得效益,并表示,将与中林集团真诚合作,全力支持企业各项工作。
       中林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一切围着旅发大会转、一切盯着旅发大会干”的要求,全面融入牡丹江“旅发大会年”发展大局,聚众力、聚众智叫响东宁旅游品牌,打造经济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