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看望慰问驻军部队

日期:2021-02-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480



       2月7日,市长周振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言深入科技站和市人武部,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驻军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人武部,市长周振海关切地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东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付出的辛苦努力,特别是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征兵、国防教育、防汛防灾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密切军民关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人武部领导表示,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东宁经济腾飞和社会和谐安定做出新的贡献。
       在东宁科技站,周振海等市领导详细了解了官兵的工作、生活和部队建设等情况。周振海对科技站官兵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地方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为广大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科技站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和东宁人民多年来对部队官兵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要再接再厉,不辱使命,认真履行自身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第二故乡的建设,为东宁全面加快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