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等领导节日期间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456


       大年初一,市领导周振海、张秀月、杨和裕先后来到市电业局、自来水厂、环卫管理中心、市妇幼保健院、隔离宾馆、中心社区、芬河雅居住宅小区值守点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和小区值守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电业局,市长周振海详细了解了2020年全市工业和居民用电情况和春节期间居民用电保障情况。周振海说,2020年,市电业局克服疫情影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希望市电业局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消除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人民生活用电安全。
       在自来水厂,周振海认真了解了自来水厂水源水量、水质和春节期间保障供水等方面情况。周振海说,春节期间用水量大,自来水厂要做好相关应急措施,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优质供水。
       在环卫管理中心,市长周振海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给他们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对一线工作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这些“城市美容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提升卫生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文明、构建和谐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妇幼保健院,周振海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展现出“白衣执甲、逆行抗疫”的职业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守护全市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
       在中心社区,周振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基层干部职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东宁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在芬河雅居住宅小区值守点,周振海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坚守好工作岗位,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