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等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608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时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军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市委书记时林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自来水厂、环卫管理中心、电业局、东宁海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东宁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时林等市领导详细了解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配备、人员队伍、日常训练和生活等情况。时林说,长期以来,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忠诚履行火灾防范、灭火和应急救援职能,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准备,切实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自来水厂,市委书记时林详细了解了自来水厂的生产运行状况和全市的供水保障能力。时林说,供水供电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在春节期间,供水职工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麻痹,要强化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稳定优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环卫管理中心,市委书记时林关切地询问环卫工人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代表全市人民向广大环卫工人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细致地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人民的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在市电业局,时林等市领导认真听取了电网运行、负荷增长情况及春节保电工作汇报,对市电业局长期以来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市电业局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尤其要在保民生保重点工程、重点场所电力供应等方面狠抓落实、立足根本,发挥行业优势,助力“十四五”发展。
       在东宁海关,时林等市领导亲切慰问海关人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东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东宁海关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推动东宁外贸实现平稳向好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