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慰问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645



       春节前夕,时林、刘庆帅、王殿玉、张秀月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市委书记时林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我市2021年工作目标和产业发展思路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时林说,近年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积极实施天保工程,在森林抚育、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林区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东宁市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相互支持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市企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新局面。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对我市多年来给予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市企共建过程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生态建设、护林防火、边境管控等方面,加强与我市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快区域经济发展,谱写市企共建、合作共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