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来我市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2210



       2月13日是农历大年初二,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来到我市,先后深入东宁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市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金港湾小区、疾控中心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世伟,时林、周振海等我市四个班子领导参加慰问。

       在东宁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杨廷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值守轮换、进出城车辆扫码管控等情况,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来返人员的监测和筛查,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杨廷双详细了解了公安民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交通保畅安排部署等情况。杨廷双感谢公安民警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杨廷双参观了设备库、宿舍、食堂等生活工作场所,详细了解各类器材功能、用途,询问春节期间消防指挥调度系统运行、警情处置和火灾防控、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对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杨廷双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昂扬斗志,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执勤备战工作,确保及时有效处置紧急情况,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金港湾小区,杨廷双详细了解小区防疫"三宝"政策执行落实、小区值守人员配备、工作流程等方面情况,对小区值守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针对春节期间小区出入人员大幅增多的特点,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面做好对进出小区居民、车辆及外来人员的管控,切实筑牢小区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好守住家门。

       在市疾控中心,杨廷双详细了解了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等方面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他希望市疾控中心能够进一步规范处置流程,发挥专业优势,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在我市期间,市委书记杨廷双还深入东宁中林林场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我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