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0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7日上午,我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副市长,我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同志主持,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雷超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我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武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闫剑华同志代表市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党委成员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梳理的基础上,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本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重点从5个方面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本着对事业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按照立查立改、早查早改、真查真改原则,制定好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逐个销号解决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委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开启东宁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的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东宁市委二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直面困难和挑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新时期公安机关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四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以党委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警风的风清气正,进一步巩固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