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0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市局党委对困难民警、辅警、患重大疾病、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民警遗属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使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东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剑华, 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振武等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市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先后前往走访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转达牡丹江市局党委、市委组织部以及我局党委和全体干警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中,市局领导及慰问组成员与困难民警、辅警、患重大疾病、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民警遗属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询问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介绍我局一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嘱咐他们务必要保重身体,要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一定要向市局提出来,市局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难题。

困难民警、辅警、患重大疾病、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民警遗属对我局领导的慰问以及我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对一年来我局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一致表示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为我局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局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局党委对困难民警、辅警、重大疾病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之情,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市局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