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4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检查春节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工作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深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龙江网络公司东宁分公司等地,检查春节期间我市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工作。
     鞠晨一行先后来到有线电视机房、播出机房、市融媒指挥调度中心、新闻部、制作部、东宁人民广播电台等部门,认真察看了播出发射设备、供配电系统、应急电源、监控系统等重要播出设施运行和春节期间广播电视节目安排、值班值守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
     鞠晨在检查时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播出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围绕广播电视播出、传输、覆盖等各环节开展隐患排查,落实问题整改,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务必要始终牢记安全播出这条生命线,进一步畅通联络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应急演练,提高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重要播出保障期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和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