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225772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5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XLS
城乡社区党工委举行楼道长表彰活动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肯定各小区楼道长在社区文明创建、小区治理、疫情防控、服务居民等方面发挥的突出作用,充分调动楼道长的积极性,鼓励其继续发挥社区和居民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经城乡社区党工委研究决定,由各社区党委举行优秀楼道长表彰活动,以感谢优秀楼道长为社区居民做出的贡献。
    此次共表彰了优秀楼道长130余人,并为他们发放了奖品,在过去一年里,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积极参与外来人员摸排、疫情宣传、楼道消杀等工作,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他们中有中共党员、退休老干部、在职干部、热心居民……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险,主动冲在一线。作为楼道长,他们认真负责,是各个小区楼道的“守护者”。受表彰的楼道长纷纷表示:将继续义不容辞的担负起自己的责任,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断传递正能量。
    共建文明小区,共享幸福生活。小区的文明惠及每一位居民,也需要每一位居民的共同努力。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号召更多楼道长学习先进,争先创优,为支撑起东宁社会治理的网格化、精细化、全面化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