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226219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东宁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2月9日,东宁镇镇长王韧,副镇长王金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全镇大小企业、作坊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重点对液化气站、道路交通、菌包厂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排查。每到一处,镇长王韧都详细询问各相关负责人节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做好安全隐患自我排查,严把安全关。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疏散指示灯标志是否完好等。

    王韧镇长表示,岁末年初是事故多发、易发时期,全镇各村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针对事故易发多发、事故隐患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地域深入开展检查,突出隐患排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