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226807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复工防疫两不误,春耕备耕不负春

复工防疫两不误,春耕备耕不负春

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和农民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20212月18日,节后第一天,为使全镇工作人员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东宁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就年后重要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夏永祥主持,镇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防控关乎生命,复产关乎生计。会上,夏永祥同志春耕备耕、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出分工,压实责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夏书记强调:一是要有效衔接好春节前后工作,尤其是换届选举风险排查,节前工作不遗漏,节后工作不断档二是拉弓上弦,要以新精神,新干劲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加大秸秆禁烧、土地托管等宣传力度,做好农药化肥保障工作。三是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绷紧弦、不放松,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责任到人。

逆水行舟奋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此次会议让领导干部从浓厚的节日气氛中迅速走出,调动了工作积极性,顺利衔接了春节前后的工作安排,为2021全镇扬帆再起航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