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市企合作领域 助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

日期:2021-03-0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796


       3月1日,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刘炳坤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市委书记时林、市长周振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副市长闫剑华、王殿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委书记时林对刘炳坤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时林说,中国联通公司与我市合作多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是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为推动各行各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时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结合我市实际,做好项目规划设计,进一步加强平台融合能力,将智慧城市涉及的各方面有效对接,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做好基础,按照先重点后全面的顺序,优先推进党建、旅游等智慧化智能化发展,不断完善系统。省联通公司具有良好的资本、技术和人才优势,要充分考虑实际,不断探索符合地方发展的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享受智慧城市建设成果,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市长周振海介绍了我市自然资源、地域优势、外经贸发展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城市建设、5G+智慧行业应用生态体系建设、推动党建、旅游业等智慧化智能化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刘炳坤对我市长期以来对中国联通在我市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快数字化、信息化发展对地方发展意义巨大,联通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业务和技术优势,承担企业责任,做好支持服务,进一步加大投入,结合东宁实际,推进各地成功经验落地,积极为东宁数字化发展打造信息化、智能化服务环境,提高智慧城市各方融合与应用能力,深入推进东宁智慧城市建设,助推东宁旅游产业加快升级,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我市期间,刘炳坤一行还来到西山社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系统运行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