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蓝盾护航专项检查

日期:2021-03-1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606


       近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我市部分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对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校园、教室消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各项制度的建立落实、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设置、师生晨午检测、因病缺勤登记追踪、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发现各学校都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各项防控工作责任到人,井然有序地筹备春季开学,努力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全面。
       执法人员表示,将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相关要求,继续密切关注各学校复学进程,持续加强学校卫生监督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