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5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310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闫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武主持会议。

闫剑华同志强调,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深刻认识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计划”交接的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是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扎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是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闫剑华同志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四项任务”“三个环节”,以最高标准推动教育整顿走深做实。要紧抓核心关键,狠抓执行落实,在学习教育上下深功夫、在查纠整改上下硬功夫、在总结提升上下真功夫,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立足实际,打造东宁公安特色,通过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持续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使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闫剑华同志强调,在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认领责任,以超强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教育整顿,确保全警政治站位更高一层、思想认识更深一尺、行动自觉更强一步。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以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家局领导、各室队所班子成员及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