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316290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08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外事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东宁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主任姜志强同志为大家说明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任务,介绍了列席同志,表达了鼓励大家严肃认真开好此次会议的提议,希望会议能够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其次由党组书记姜志强同志代表外事办党组领导班子报告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宣读了班子剖析材料。然后由班子成员姜志强同志、陈云松同志、陈雷同志按照会议要求,分别报告了自身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个人重大事项等,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由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自我批评的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指出了问题。
  会议程序规范,氛围热烈,辣味十足,各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细致深刻,相互批评客观实在,一针见血,没有出现“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以工作问题代替批评意见”的现象,达到了红脸、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一些比较深刻、隐蔽性较深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问题整改措施。同志们都对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认领态度诚恳,并进行了细致记录,争取早日整改完成。
    最后,由姜志强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后及时归纳,及时整改;二是将问题充实到个人整改台账和检视材料当中;三是年末召开班子会,汇报个人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