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316803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近年来,东宁市营商局聚焦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政务公开规范化,推动地区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一是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召开了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流程再造组,集中开展政务服务审批事项流程再造工作,重新梳理全市政务服务事项736项,进一步优化了审批流程,压缩了审批时限。“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达到500项,初步实现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二是“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组织相关单位对省平台更新的数据进行事项认领,对行政许可、确认等事项进行梳理目前在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中认领了610项政务服务事项,其中587项可以实现网上办理,网上可办率达到了达到96.2%。按时完成了上级要求的网办率90%的任务目标。

 

                   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