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319528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三岔口镇 体裁分类 部门文件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镇召开2020年度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为全面总结提升三岔口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履职能力,1月12日,三岔口镇召开2020年度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3个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村的党建工作、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产业结构调整、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不足及下阶段工作谋划依次作述职报告,各包村领导针对述职内容进行一一点评。

镇党委书记周炎楚同志指出:今年述职报告的质量有很大提升,应全面加强阵地建设,在防火防汛、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增强执行力,并对当前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提升政治站位,带领村两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抓好政策研究,全面促进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培训,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使各村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主动性,激发了学习和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