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319856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三岔口镇 体裁分类 部门文件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镇镇长姜云峰同志督导检查辖区内商店和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三岔口镇疫情防控工作,三岔口镇镇长姜云峰督导检查辖区内商店和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商店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镇长姜云峰强调商店作为群众生活物品的销售场所,人员相对集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一定要提高认识,落实好进店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要注意与外来人员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结账排队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要加强开窗通风换气,对柜台、货架等公共区域及物品要每日早晚消毒,做好消毒记录,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及时清理垃圾,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在走访药店时,镇长姜云峰详细询问了售药流程和哨点职责,查看了感冒药品、抗毒药品销售情况,并强调要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对购买感冒、发热、咳嗽类药品的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发现异常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