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319525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三岔口镇 体裁分类 部门文件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三岔口镇政府组织收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10点,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三岔口镇班子成员、各村两委成员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三岔口镇班子成员、各村两委成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深刻总结了我们在脱贫攻坚中形成的重要经验和认识,为大家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根本遵循,脱贫不是终点,小康才是方向;更是要求我们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落实好防止返贫致贫各项措施,确保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扎实推进。

在下一步工作中,三岔口镇政府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三岔口镇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奋力谱写三岔口新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