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323426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23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牡丹江市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指导 东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牡丹江市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指导

东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

 

3月17日上午,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带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马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秘书科科长李晓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信访科负责人刘冠涛一行到我调研督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经费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东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旭陪同调研,东宁镇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王乐艳及全体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牡丹江市领导小组查看了东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实际运转情况,现场查验了工作人员到位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两费”发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市领导小组听取了王乐艳主任对东宁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制度贯彻落实的情况介绍和汇报双方就服务站成立以来遇到的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高度评价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认为东宁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导班子作风务实高效,工作思路清晰,责任心强他强调退役军人服务站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东宁镇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巩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切实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解决问题,发挥好基层站联系退役军人服务退役军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把基层服务站建成退役军人自己温暖的家。

       牡丹江市领导小组对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下步工作也做出了明确指导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继续确保工作平稳有序运转;二认真准备、促进工作,梳理有关政策,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宣传等工作;三是落实要求,简化形式,落实退役军人相关待遇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东宁镇公共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