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323129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23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会议

东宁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会议

34日,东宁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长胡昌升同志到东宁、绥芬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传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对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镇党委书记夏永祥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要聚精会神抓经济,向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焦发力,围绕资源禀赋口岸外经贸和黑木耳优势产业大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要加强产业项目谋划布局,做好重点项目梳理汇总,逐项细化落实招商政策措施,在精心精准精细上下功夫,迅速形成招商引资的突破。要内挖存量推动挖潜增效,做实项目增强发展后劲,放开眼量优化工作举措,找准长远定位,争取国家支持,对标发达先进,优化营商环境。保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

夏书记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省长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指示,全面贯彻落实。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们的发展,要正视我们存在的问题,把存在的问题依靠发展去解决。要在党员干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动学深悟透做实。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深化研究宣传阐释,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创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