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工作进行时》专栏:中国石油东宁片区送油下乡助力春耕

日期:2021-03-23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3109



  眼下,正是备春耕的关键时节。中国石油东宁片区把助力春耕生产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抓手,主动加强与镇村沟通联系,积极对接春耕生产需求,精心制订保供方案,为广大农户量身定制“中油外卖”服务,主动送油下乡、送肥下乡,全力服务春耕生产。
  为最大限度地为农民春耕用油提供便利,中国石油东宁片区抢抓备春耕用油高峰期,摸清各地春播春种进程、客户购油渠道和农机用油需求量等信息,开通农业用油绿色通道,确保到站农机司机优先加油、农用机械随到随加。开通送油上门服务热线,针对不方便出门和位置偏远的农户,免费提供送油到田、送油上门等“中油外卖”贴心服务,极大满足了农民便捷用油需求。高峰是绥阳镇细岭村农民,他家承包了十多垧地,各种农用机械的用油量比较大,了解这一情况后,中国石油东宁片区马上将30桶0号柴油送到了他的家中,缓解了他的“用油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