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2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供销联社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324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供销联社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接到通知后,单位第一时间将《榜样5》专题节目收看通知通过单位微信群、OA系统转全体党员干部阅处,提醒收看的时间和时段,要求党支部党员干部及时收看,认真学习,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当代中国的信仰,把榜样身上散发出的净化灵魂的信仰之力,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内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汇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动量”。

“北斗仰之千古事,泰山所集一毫芒”。党员干部们观看完纷纷表示要把榜样的“能量”转化为“信仰的增量”,要做到见贤思齐,通过深入学习榜样来提升思想境界,从而实现不断增强信仰的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