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检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21-03-2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665



       3月25日,市长周振海深入我市部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检查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中,市长周振海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三岔口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实地查看疫苗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室设置及疫苗接种流程、物资保障、医务人员配备等方面情况。
       周振海说,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流行,接种疫苗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全民接种疫苗可以形成免疫屏障,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扛起政治任务,优化工作方案,全面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抓紧完善接种点建设、流程设置、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环节,更加安全、有序的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力量,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全流程督导工作,确保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