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21-03-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3393



      作为牡丹江市百大项目的绥阳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进展顺利,项目主体工程将于10月份完工,11月份进行试生产。
      2019年初,黑龙江佰盛食用菌有限公司与中国林业集团开始进行战略合作,秉承“树立央企品牌,搭建合作平台”的经营方针,打造生态绿色产业链,培育黑木耳产业特色品牌,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其中一期项目东北山特食品加工厂占地6.46公顷,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3亿元,建设6栋生产车间、2栋育菌室及其他附属设施。主要生产干制黑木耳、鲜木耳、木耳原汁饮品、木耳粉、木耳酱等黑木耳深加工产品。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生产黑木耳绿色食品2000吨,实现产值近2亿元,利税约3000万元,将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进一步延伸我市黑木耳产业链条,带动我市黑木耳产业走向高端、走向国际化,为东宁高质量发展增后劲、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