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七号)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通知》(肺炎机制发20205)和省防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联防联控严格做到关住门、管住人坚决打赢社区疫情防控保卫战的通知》(黑疫指办发〔202038)要求,进一步控制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市防疫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格输入管理,外省和省内疫情病例集中地区返乡人员,一律居家隔离观察14天,拒不执行的将进行强制隔离观察。

二、返乡人员需向居住地社区(村)提出申请,社区(村)出具证明报城市出入口检查点审核,各检查点体温检测登记后予以放行。离开东宁外出人员需到所属社区(村)健康证明。

三、215日零时起,各小区居民持社区颁发的临时通行证登记出入小区,每户1证,每户(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两天只允许1名家庭成员1外出采购生活物品。临时通行证只限本小区使用。

四、开复工企业用工人员由企业向主管部门(乡镇)提出申请备案经审核颁发用工证明,务工人员持企业用工证明出入所居住小区。

五、小区居民出行必须佩戴口罩,人员密集场所保持1米以上距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通告解除日期另行通知。违反上述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