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二十二号)


 

当前境外疫情蔓延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边境管控工作,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现就秋季采集期(8月初至10月初)严禁广大市民、外来务工人员及社会各界群众进行抵边活动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东宁市086县道(十八盘方向),093县道(庙沟屯至金厂沟屯方向),095县道(三岔口镇至庙岭屯方向),087县道54公里处(亮子川屯)至庙岭屯方向,二检检查站通往暖泉河、三岔河林场方向,向东延伸至边境线区域,以及东宁市其他边境线中方境内2公里范围内全线禁止采摘松茸、蘑菇等菌类或者药材以及游玩活动。

二、086道(0公里处鹿角沟林业检查站路段),093县道(庙沟屯至金厂沟屯沿线)以及东宁市辖区边境巡逻路,全路禁止停车。

三、未经临界生产作业审批、无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等手续的人员,不得进入边境地带从事采伐、开荒、挖沙、采石、捕捞、流筏、摆渡和爆破作业等生产作业活动。

全市广大人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通告内容,并积极提供境外偷渡入境人员及欲非法越境走私、采摘人员线索,对经核查认定有效的举报。给予举报人30005000元人民币奖励,同一情形多人举报、分别举报的,奖励最先举报人。举报电话:0453362251415246384777,任警官)

、对于违反规定进入边境地带进行采摘以及其他生产作业活动的人员,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黑龙江省边境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

、对在核实登记、检查检测等工作中拒不配合、无理取闹、阻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