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二十四号)


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经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全面禁止中方人员与俄籍司乘人员私自交接货物,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与俄籍司乘人员私自交接货物的人员,一经查实,严格执行集中隔离14+单独居家隔离14天(不具备单独居家隔离条件的,继续集中隔离)+3次核酸检测管理。隔离期间食宿、核酸检测等一切相关费用自理对违反规定的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理。
    二、发现与俄籍司乘人员私自交接货物的人员或提供有价值线索,经调查属实,给予举报者2000元奖励。
    三、发现与俄籍司乘人员私自交接货物情节严重的人员或提供重大线索,经调查属实,给予举报者3000元奖励。
    四、请广大市民广泛积极参与,如发现上述情形,向东宁海关缉私科举报。联系人:杨松岩,联系电话:13945338800

五、受理举报单位接到举报电话后,会同海关、边防检查站等部门调查核实,一经查实兑现奖励政策。
    六、边防检查站、东宁海关缉私科等单位要加大对东宁口岸内所有场所的巡查管控力度,并严格保密举报者的相关信息,对擅自泄露举报者信息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以上通告事项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解除日期另行通知。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