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相关领域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建议,广泛听取民意,科学谋划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文风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切实可行,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大家还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民生保障、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客观中肯,将认真梳理吸纳,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起草组将进一步深入研究、细致分析,吸纳落实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使决策更加科学。
       黄书文表示,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是做好政府工作的重要前提,也是集中各方面智慧、不断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路径。在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过程中,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帮助政府改进工作,通过各个角度多向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