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省第三指导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595



       3月26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省第三指导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光发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市教育整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上,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时林要求全市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问题整改;要对照反馈意见,确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切实把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高标准、高质量的落实到位;要立行立改,不护短不手软抓好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以整改促进工作。要把落实指导意见整改任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做实“规定动作”,全面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争当牡丹江市排头,打造教育整顿“东宁样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光发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